從一副塔羅牌開始,跟著怡霏老師重新定義我們的塔羅之旅

你知道嗎,塔羅牌不只是占卜的工具,它更是一種了解自己和他人的橋樑。我以前對塔羅牌的了解,僅限於電視上那些華麗的占卜節目,總覺得那些都太神祕了,直到我遇到了怡霏老師,我的看法完全改變了!

記得那是一個普通的下午,我在臉書上滑到了怡霏老師的一段直播,她的談吐和對塔羅的解讀方式讓我眼前一亮。不同於以往我所認識的塔羅牌解讀,怡霏老師的教學充滿了溫度和深度,她不僅教授牌意,更強調如何透過牌面理解對方的需求和情感。

決定參加怡霏老師的塔羅課程是我近年來最好的決定之一。課程中,我學到了塔羅牌不僅是占卜的工具,更是一種心理諮商的方式。怡霏老師教我們如何先從生命靈數著手,了解一個人的生命軌跡和內心世界,再進行牌面解讀。這種方法,不僅增加了解牌的準確性,也讓諮商過程更加貼近個人真實情況。

從一副塔羅牌開始,跟著怡霏老師重新定義我們的塔羅之旅

在怡霏老師的課程中,我特別喜歡的是信念牌陣的概念。這不是一個普通的牌陣,而是一種幫助我們探索自我信念,解放內心束縛的工具。每次應用這個牌陣,我都能深刻感受到自己的成長和變化,這對我的人際溝通和自我瞭解有了極大的幫助。

從一副塔羅牌開始,跟著怡霏老師重新定義我們的塔羅之旅

說真的,如果你像我一樣,之前對塔羅牌有所誤解或不太了解其深層的意義和用途,我極力推薦你參加怡霏老師的課程。在她的指導下,你會發現塔羅牌遠遠超過你的想像,它不只是占卜,更是一個自我探索和心理諮商的強大工具。

通過怡霏老師的課程,我不僅重新燃起了對學習塔羅牌的熱情,還學會了如何用一種更深刻、更有同理心的方式來理解和幫助他人。這一切的改變,都要感謝那個下午我無意中點開的那場直播。現在,我不再看塔羅牌是遙不可及的神秘工具,而是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,幫助我洞悉生活,豐富我的人際交往。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78e3k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